作者:橘子 原文出處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pyorange/19744474經過一番混亂的討論之後,最終決定維持原來的出版順序,先推出的是《對不起,我想你》《對不起,我想你》裡依舊沒有名字依舊沒有詳細外表描述的女主角,依舊人前放肆人後軟弱,嘴巴很壞神經大條,個性很差心地善良;不管她的人生是起是落,她依舊做她習慣的那個自己,她很真,她不客套,她是我寫過的女主角裡自己最喜歡的一個,雖然她是愛情小說裡幾乎不會被採用的女主角。真正的男主角出現了,直到第三部才出現,我不確定是有點早還是有點晚,不過我其實覺得沒有所謂,早點遇見是幸運,晚點遇見懂珍惜,只要是對的人。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裡的宋育輪回來了,我很懷念她,所以我把她寫回來;我喜歡她倆互相唱衰卻又真心相待的另類友情;而小翔升格當爸爸了,只是女主角依舊一句:干我屁事。《對不起,忘了你》裡的賴映晨則是出現了,然後結束了,就在好久沒有出現在橘書的無名咖啡館裡,靜止在他的過去裡,走不出;以前我不太相信有這種人,後來我明白這種人確實是存在的沒錯。[
AD插播:空間設計 貴賓狗 男公關 網頁設計 水電裝潢 首璽格爾
]書裡姐妹們都過的很好,升官了當媽了發財了,變了很多卻又其實沒有改變;在女主角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,不著痕跡;在女主角得意忘形時潑些冷水,點她一把;即使不中聽,但那就是朋友。朋友會吵架,但總歸會和好,朋友是永遠不怕妳過的比她好的那種人,和親人有點像,只不過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。愛情其實不是《對不起》裡的重點,感情才是;對我而言感覺好像老朋友一樣、這對不起書系,一路看著他們成長,寫著他們改變,如果讓我許個願望的話,我會希望它是我最長壽的書系。如果要用一句話點出《對不起,我想你》全書的重點,我想說的是:相知相惜。
推薦分享網站:Fanny Design 展翊犬舍
**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,全文請點選出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detroi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