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食凍麵 原文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onemanwin/26329655
(7)女賓止步,正妹除外        作者︰食凍麵(Stoneman)  我們一行三人坐計程車抵達正妹大學的男生宿舍,在宿舍大門旁邊掛著一塊「女賓止步」的牌匾,而在「女賓止步」下面,有人用立可白寫了四個小字︰「正妹除外」。   我們不知道這四個小字是誰寫上去的,但很顯然地,孝蓉已經符合進入這幢宿舍的資格。   我們三人一邊吃著紅豆餅,一邊大搖大擺地走進男生宿舍,四周氣氛有點冷清,或許因為現在才九月初,離開學還有一些日子,所以很多學生都還沒有回來台北。   上樓梯時,我問忠通︰「正妹大學宅男社所有幹部你都認識嗎?」   忠通說︰「沒有啦,我認識他們的幽默股長,他叫王國志,是我以前高中的學弟。」   我問︰「你跟他熟嗎?還是只是彼此認識而已?」   忠通說︰「還滿熟的,以前我常常燒《三國志》遊戲光碟給他,如果請他介紹其他宅男給我們認識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」   走到四樓後,我們沿著走廊緩緩前進,每當經過有打開門的寢室時,都會嗅到裡面傳來陣陣惡臭,使我們有一種彷彿置身豬寮的感覺。   我們在男生豬寮走著走著,終於抵達王國志的寮,忠通在寮前敲敲門,門的另一端傳來了腳步聲。   「待會當你看到那群糟糕的男生時,你會感覺到有一堆錢在你面前晃動。」忠通低聲對我說。   豬寮大門終於打開,但我感受不到有錢在我面前晃動,只看到兩個淚流滿面的男兒,其中一個站在窗前哭泣,另一個則正在開門。   「國志,你怎麼了?」忠通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面紙,遞給開門的哭哭男。   「嗚,學長,Cherry說要跟我分手,嗚嗚嗚……」哭哭男再也控制不了激動的情緒,開始嚎啕大哭。   「發生什麼事了?Cherry怎麼會突然要跟你分手?」忠通問國志。   「剛才我收到Cherry傳來的簡訊,上面寫要跟我分手,我馬上打電話過去問她為什麼,她說因為我做人不夠大方。」國志難過地說,「我真的不知道Cherry最近到底怎麼了,我做人明明就很大方,她為什麼要用這種爛理由跟我提出分手呢?」   「這點我可以作證,我跟國志以前念同一所高中,國志的確是一個很阿莎力的男生。」忠通對我和孝蓉說。   「那為什麼國志的女朋友會覺得他不夠大方呢?」孝蓉問。   「我想應該只是藉口吧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裡,唉……」國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   「國志,幸虧你今天遇到我們,你的運氣真好!」忠通神秘地笑道。   「我運氣好?怎麼說?」國志擦了一下臉頰上的眼淚,不解地問。   「實不相瞞,我們是專門幫人解決愛情問題的團隊。」忠通用隆重的語氣說。   「專……專門什麼團隊?什麼東西啊?」國志完全搞不清楚狀況。   「只要給我們三千塊,我們可以幫你找出問題所在,然後解決那個問題,讓你的愛情可以繼續幸福下去。」忠通說。   「不好意思,我剛才沒有聽清楚,你說你們是什麼團隊?」國志問。   「專門幫人解決愛情問題的團隊。」忠通重覆了一遍。   「喂,也太長了吧,你們的團隊沒有名字嗎?」國志問。   「呃……沒有。」忠通說。   「那你們過去有成功幫助別人解決愛情問題的經驗嗎?」國志又問。   「呃……沒有。」忠通說。   「那你們有受過幫人解決愛情問題的專業訓練嗎?」國志再問。   「呃……沒有。」忠通說。   「拜託,你們什麼都沒有,還敢跟我收三千塊?」國志翻了翻白眼。   「因為我們前幾天才決定要成立這個團隊,一切都還在起步階段,所以才會什麼都沒有,不過將來就會什麼都有了。[
AD插播:自體脂肪隆乳 駐點清潔 首璽格爾 網頁設計 空間設計
]」忠通說。   「原來是前幾天才剛成立的喔?那我不就是你們的白老鼠了嗎?」國志問。   「不要這麼說,我和柏磊的腦袋都很靈活,只要我們兩個聯手出擊的話,相信天下間沒有什麼愛情問題是我們解決不了的。」忠通說。   「不管你們把自己說得多厲害,像你們這種沒經驗的團隊,我是不可能掏腰包的。」國志搖了搖手。   「難道你不想解決這次的分手危機嗎?你不希望有兩個靈活的腦袋在背後支援你嗎?」忠通問國志。   孝蓉幫腔道︰「搞不好在忠通和柏磊的幫助下,你跟Cherry就永遠在一起了。」   國志考慮片刻後,終於下了決定︰「這樣好了,錢呢,我是一毛錢都不會給,但如果你們真的幫到我的忙,我可以送一個臨時辦公室給你們。」   「臨時辦公室?什麼東西?」忠通問。   「我們家族在北部有十幾個辦公室在出租,其中有一個辦公室這半年來一直租不出去,如果你們真的幫到我的忙,我可以把那個辦公室暫時借給你們用,直到將來有人承租為止。」國志說。   「國志,請問那個辦公室在哪裡?會不會很偏僻?」我問。   「在市郊,距離市中心大概半小時路程。不過呢,那個辦公室剛好就在你們大學附近,所以對你們來說應該不算偏僻才對。」國志說。   「好啊,一筆交易換一個辦公室,也滿划算的。」忠通說。   「國志,我們很樂意幫你,但因為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所以在我們幫忙之前,可能要先請你做一件事。」我說。   「做什麼事?」國志問。   「可不可以請你跟Cherry約出來見個面?」我問。   「為什麼要我約她出來見面?」國志反問我。   「你約Cherry出來見面,我們在旁邊觀察,找出你們的問題出在哪裡,才能對症下藥。」我說。   「不用約了,因為我剛才在電話裡已經跟Cherry約好明天傍晚在台北車站見面,一五一十的把話說清楚。」國志說。   「所以你跟Cherry明天本來就會見面?」忠通問。   「對。」國志點點頭。   「那明天我們可不可以陪你一起去?」忠通問。   「不會打擾你很久的,我們大概觀察兩三分鐘就會離開。」我說。   「可以啊,不過如果你們要同行的話,能不能不要只陪兩三分鐘,可以陪久一點嗎?」國志問我們。   「為什麼要陪久一點?」忠通反問他。   「萬一明天Cherry很堅決地要求跟我分手,你們三個可不可以當和事佬,幫我勸她回心轉意?」國志問。   「好,我們明天一定盡力而為!」忠通作出了承諾。   (待續)  推薦朋友來看《正妹戀愛快遞》      《正妹戀愛快遞》,是一個專門拯救愛情不可能任務的團隊。    沒想到委託人各有怪癖,有摳男,有腐女,有悲慘研究生,有神經大條男……   在柏磊、忠通和孝蓉三個活寶亂出主意的情況下,竟然歪打正著,發生一連串爆笑感人故事!   10月15日爆笑上市 →上「博客來網路書店」購買  →上「金石堂網路書店」購買  食凍麵的搞笑類小說︰《正妹戀愛快遞》     (是一個幫人挽救愛情遺憾的熱血故事,有笑有淚之作)           《秀girl遇到冰》   (個性冰冷的宅男追求show girl的爆笑故事,已出版)           《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》 (正妹系列第三部,宅男大改造的爆笑故事,已出版)           《正妹大學摳男社》    (正妹系列第二部,摳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,已出版)           《正妹大學宅男社》    (正妹系列第一部,宅男追正妹的爆笑故事,已出版) 食凍麵的純愛類小說︰《愛情幸福籤》   (在幸福離我遠去前,請給我一個機會,收下這「愛情幸福籤」。已出版)           《台大愛情故事》  (回憶與體溫是毛線,織出了十年感情債,他放不下,我扯不開。
推薦分享網站:鄭紹隆整形外科 首璽格爾
**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,全文請點選出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detroi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